熱門文章

2010-04-01

音樂CD 服用前請閱讀~

雖然音樂CD推出才幾天而已目前已經陸續許多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熱情的回應 與 熱烈的加購在這裡 蔡老師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感謝各方喜愛音樂的朋友們~感恩合十 同時有些問題與疑慮 蔡老師在此用問答集的方式做公開的回答與說明希望透過這樣的溝通 能夠讓法印佛堂的理念與方式獲得大家更多的支持並且一塊來護持法印佛堂 共同為提升地球的淨化 身心靈的成長 加油努力!
                              
問: 音樂CD,若轉檔到MP3 或CD 或其他的燒錄方式,以便可以隨時走路聽,開車聽,這樣會不會有效果呢??
答: 首先幫大家建立一個很重要的觀念是, 每一片的音樂CD ,都有加入蔡老師與法印佛堂的菩薩能量加持,所以 CD裡面的每首旋律 每個音符才會發揮震盪出所謂"天上妙音共振"的效果,進而產生超越醫療共振音樂的優異表現。 換句話說,如果你改用 mp3 或者 自己燒錄成CD,當然可以聽到優美的音樂,只是缺少了蔡老師與法印佛堂菩薩的能量加持,是無法將頻率與音符激盪 震盪出來,更別提要如何激活經絡血液循環達到身心整合。而且別忘了~我們要尊重作者的嘔心瀝血和智慧財產權這個議題囉! 所以請大家還是多多支持正版,因為你所購買的並非只是一片單純的音樂CD,還蘊含了蔡老師的慈悲心與法印佛堂菩薩對眾生滿滿的愛~

問:  為什麼我在家裡將音樂轉檔成MP3,放出來聽後卻越聽越煩燥呢?
答: 這個現象便是第一個問題所提到有無能量加持的不同之外,還有因應到每個人家中的磁場不同,有好有壞,所以在妳燒錄與轉檔的過程中,同時就會把那時當下現場環境不和諧的振動與頻率一併燒錄進去了,所以當然也改變了音樂的頻率,越聽越煩燥囉!這個時候,只能請您跑一趟法印佛堂,在磁場乾淨受保護的佛堂內,做音樂轉MP3 檔的動作了。

問: 為什麼我聽了之後身體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呢? 例如: 頭痛, 胸脹, 暈眩....等.
答: 恭喜您! 這表示您的身體機制開始接受音樂的音頻調理了,這是正常現象請勿擔心。即使你的生理(肉體)層面若產生任何酸麻疼痛現象,亦屬好轉反應(又稱冥眩反應),請放心繼續服用。 慢慢的您就會發現到自己的身體變好了~肌肉變軟了~肩膀不硬了~經絡也較暢通舒緩囉!

問: 請問此音樂除了可以調理身心健康愉快之外,還有其他的好處嗎??
答: 此音樂還可以作為淨化空間之用,建議可以長期在家中或者工作場所播放,不但可以消除空間中所有不和諧的能量與振動, 還可以將這些負面的能量轉化成和諧柔性的正面能量,家人的精神與氛圍亦會改善很多喔!不過,當然專業的治療師就可拿來作為協助課程的進行與個案操作時使用!

如果大家還有任何的疑問疑慮疑惑,歡迎來信來電或留言,蔡老師將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統整回覆。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感恩合十!法喜充滿!

18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聽音樂覺得很舒服,可是一邊聽時,發現手會發熱...也有局部類似雞皮肐褡...請問這是什麼因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朵妳好:
      發熱為能量調整轉動好轉現象,起雞皮疙瘩是那個區塊的負磁場還存在,請繼續加油喔!!

      刪除
  2. 熾燄光琉璃寶2010年4月19日 凌晨1:31

    我剛剛有去買一片蔡老師的CD :)

    今晚回家好好享受囉 ;)

    支持正版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恩合十~

      祝您有個奇妙美麗的愉快夜晚~ @};-

      刪除
  3. 老師您好:請問專輯音樂適合放在車上聽嗎
    我是拿正版cd在車上聽
    會經過醫院跟公墓
    跟這個有關係嗎
    因為我覺得在房間聽除了手會發紅...沒其它比較明顯的部份
    可是在車上聽
    好像心情會比較不好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朵小姐您好
      請放心, 音樂很適合放在行進中的車上聽. 不論經過醫院或公墓, 都是沒有關係的.
      因為天人共振音樂乃是天上之妙音, 屬於溫柔溫和的中頻, 所以即使其他的 能量體 或 "好朋友" 聽到, 也會覺得舒服並不會受到干擾.
      我們亦有許多的聽眾朋友表示, 邊開車邊聽, 也是有條理的效果呢~
      只是記得窗戶要開一小縫縫, 讓所排出的負面能量能夠有地方排出, 而非停滯在車內.
      至於您手部發紅表示氣血暢通, 請繼續加油喔~   :)

      刪除
  4. 上網找了一下有販售此CD的通路

    有金石堂、博客來、誠品...等網路書店

    在這些地方買的CD是不是都有經過能量的加持?

    是不是只要正版的就沒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這些地方買的 CD 都有蔡老師的能量加持過.
      在把 CD  鋪貨到所有通路之前, 所有的 CD 先直接由工廠全部運到佛堂裡面
      由蔡老師能量加持過後, 再發送到各通路商手上. 所以請妳放心!
      當然正版的絕對沒有問題, 但是若再轉燒錄的話, 加持的能量是無法一並被燒錄過去的喔. :)

      刪除
  5. 我聽CD的時候、感覺很特別~ 每次都有點不一樣!!
    有一次,我正在聽這張CD,就開始覺得耳朵會有隱隱發痛(但其實我放的聲音很小聲喔~~),
    好像耳朵的痛會隨著聲音的波長振動~~跳舞~!! XP   但後來又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偷偷說我的小故事,
    前一陣子心情很不好時(失戀啦~~),我都一直聽這張CD的第二首歌(迴旋舞)調養自己~ ^  ^
    聽的時候都特別有感覺,聽完都會哭呢~可是哭完感覺好像就好多了…有慢慢釋放心中壓力的感覺~~ >  <
    所以那時的我看起來就和平常的我一樣、沒什麼差別,感覺一樣明亮有元氣! 好像壞心情沒造成太大的影響呢~~(笑~:P)
    總之,是張很棒的專輯,我買了三張,其中一張還送給同事聽~~^  ^
    大家都可以買來聽看看喔~請支持正版。

    回覆刪除
  6. 請問試聽的音樂斷斷續續是正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BB  :
      若是試聽的音樂,它的能量當然是不完整,且又因為我們的轉載,試聽會斷斷續續是正常的。
      若是我們的原版帶,是不會斷斷續續的,請放心!
      蔡老師

      刪除
  7. 老師:
    請問請購CD及能量皂要多少錢?要如何請購?
    謝謝。
    良雲合十

    回覆刪除
  8. 老師:
    請問請購CD及能量皂要多少錢?要如何請購?
    謝謝。
    良雲合十

    回覆刪除
  9. 家中三個月的嬰兒很容易醒來哭尤其是晚上12點多時都醒來大哭不睡
    可以給他聽老師的共振音樂嗎?要從哪一片先聽,我兩片都有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建議您先聽天人共振音樂清理磁場,小朋友會有夜哭的情況, 夜間也放天人共振音樂給小朋友當作床前音樂廳, 這樣小朋友也會比較不容易因為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到喔~~
      (天人共振音樂的專輯介紹,請參考 http://www.acttw.com/fain/Index.asp?ID=32&ID2=2)

      一般來說, 老師會建議聽大家能夠連續七天24小時不間斷的將家人的身體及環境的磁場能量調整平衡, 可以依每個人的情況自己稍做調整,畢竟自己使用的情況還是自己最了解囉,提醒您若服用天人共振音樂的過程中有出現頭暈、胃悶或是其他好轉反應現象, 請不用擔心, 這都是能量調整的過程喔!! 有好轉反應發生的時候, 只需要持續聆聽天人共振音樂直到好轉反應結束就可以了, 如果有其他問題也歡迎您來電讓工作人員為您解說~~

      另外, 極光共振音樂使用的時機是您覺得天人將您身體/環境磁場都調整好了的情況下就可以聽了喔!!另外極光共振音樂也能夠在很歡樂歡喜的時候也可以放出來做背景音樂,極光共振音樂會將當下的能量磁場快速的放大,老師在除夕及過年團拜的時候就是放極光喔!!但是若覺得磁場紊亂隨時換回天人就可以了,畢竟我們上班下班與許多的人接觸,自己及家中或是工作場所的磁場會受到影響,所以磁場需要常常調整壓!! 所以在初期調整完畢後, 建議大家能夠在家中晚上聽天人共振音樂進化一天的勞累以及受到影響的磁場, 白天家中就能夠放極光共振音樂讓家人們能夠維持整天熱情與活力喔, 不過工作場所或是公共場合就建議大家持續播放天人共振音樂,讓每一位朋友進門都可以進化, 能夠讓工作場所的磁場更穩定, 也更平和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