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03-30

蔡老師第一本書 - 你不可不知道的現代靈媒啟示錄

你不可不知道的現代靈媒啟示錄


簡介:


         身為一個「神鬼代言人」,對於宇宙、人生的真相,都必須有一個完整的架構與深入的瞭解。


        本書裡頭簡單介紹了老師的成長背景,學習歷程、辦事的案例,以及對靈學、法界的正確觀念。包含學習符籙、祝由、催眠到西洋占星、八字論命、勘輿風水、奇門遁甲,到 靈學、醫學、科學、心理學等等,並且努力加強鍛鍊老天賜予老師的各種天賦;這些與生俱來的許多超出常人的特異功能,例如:天眼通、天耳通、神足通、他心通、漏盡通、特異致動 等等。


同時,在菩薩的指導下, 蔡 老師也能精確的掌握、感應到他人內心思考的腦波頻率、擷取遺留在宇宙間的 訊息密碼,加以連貫、整理、歸納出一個人的前世今生,及其因果的來龍去脈;某些事件透過咒語與焚燒符籙等儀式,幫助跨界的人與靈界,透過溝通,相互瞭解、化解怨懟。


       「神鬼代言人」蔡老師的責任就是,說清楚前世、今生、未來之間所具有的因果關係、引導大家積累善因、結成善果的信念,成為陽間與陰間通暢的溝通管道,相互間學習慈悲、寬容,學習善因、善果的植福與積糧。


 



博客來網路書店 <<你不可不知道的現代靈媒啟示錄>>


 


 


 



機緣與因緣、辯證與心證


回顧人類文明發展的脈絡,幾千年來人類對於敬天、畏天的共同認知,與對於大自然與靈性之美的覺察與理解,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模糊、含混起來?


從古籍中得知,在遠古時代,人人都有可能是通靈者,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擁有與老天溝通的能力,當時那是一種人類最基本的才能,所以人類與大自然,人類與天地間,得以相互敬重、和諧共處。


 


隨著文明的進程,慢慢的一個家庭中,只剩下一個人能夠與老天溝通;接著聚落與政治勢力慢慢發展起來,為了要鞏固領導者的權柄,於是必須有效控制與老天溝通的單一化窗口,並藉此箝制人們的思想。能與上蒼溝通的人,開始成為專屬領導者所管轄的專業人士。部落中有覡(男的巫師)、巫(女的巫師);皇宮裡有大大小小的男祭司、女祭司。只有這些人被賦予通靈者的特殊才能,可以直接與老天溝通,傳達上帝的旨意,那是一種無法被取代的崇高身份。從十八世紀之後,科學主義抬頭,實證思潮開始凌駕於哲學思維之上,人類對於所有無法被具體驗證的事物,通通斥之為無稽之談,並將這些人類最有價值的敬畏天地的覺察力與靈動力,一一打入迷信之列。鬼神之說從影響人們生活與存在價值的體系裡,硬生生地被連根拔起,天、地、人之間原本存在的平衡關係,也一一被打破。


 


經過了二、三百年的科學洗禮,驀然回首,無法開解的哲學問題,無法說明的靈異現象,依然沒有任何理論架構可以被依循、辯證。於是,科學家們開始回頭研究各種靈學現象,開始正視各種人類浩劫的現象底下,敬天畏神的古老智慧與生命價值,人們終於找回對於另一個靈性空間的衷心信服。


 


佛家講求機緣,能夠掌握機會、珍惜因緣的人,才能瞭解生命的奧妙,看懂生命的真正價值。當我們在追求更美好的人生、更圓滿的靈性修為時,請細細體會神的偉大與人的渺小,覺知自己每天都在輪迴當中,必須要努力學習,不斷精進。


我們常常對於許多樂善好施,卻不得善終的人,心中存有很多的疑惑,有時候還會認為老天爺怎麼這麼不公平?殘忍的對待這樣的好人。甚至產生:「既然行善無用,那又何必行善」的錯誤觀念。那是因為,我們不瞭解老天爺用心良苦、精心設計的「功過不能相抵」的原理原則,也不理解「積功德」不等於「消業障」的深沉道理,因而迷失了正確的態度與人生的方向。


 


「功」:指的是這一世我們所做的功德。積功德、植福田,只能證明這輩子我們真的在持續學習、進步當中。


 


「過」:指的是過去世我們所造成的過失、過錯(或稱為業障)。消業障,是因為今生你積的福德夠多,所以老天特別慈悲,減輕你應該受懲罰的程度,而非刪除你前世所有累積的過失。


 


老天是很公平的,這一世我們心存善念、願意佈施、愛與分享、幫助別人,這些點點滴滴所累積的「功」,必定會積累成將來我們的福報與福德。但對於過去世我們所做過的壞事,也就是「過」,當然也必須受到適當的懲罰,才能讓我們得到警惕、獲得經驗,有機會徹底改過、修正自己的缺點,鍛鍊自己有機會能成為一個更完美的人。


 


所以,「功」與「過」是無法像加減法那樣相互抵銷的。「功」做得再多、再大,「過」依然要去彌補、受到適當的懲戒。「過」雖不能免,但老天爺還是憐憫、疼愛我們的,如果,今生我們對於自己在過去世中所犯下的過失,真心懺悔,決心改過,並且開始懂得去修補自己的錯誤,功過雖不能相抵,卻可以獲得適當的「減輕」,就像我們的法律當中,也有「自首減刑」的規定一樣。但也只能減刑,不能免除其刑。


 


如果我們理解了這樣的道理,對於現在該作什麼善事、該如何真心悔改,完全接受上天所給予我們的試煉與懲罰,那麼,對於人生,對於生命就會有積極而正面的看法與想法。無論任何宗教,何以都會教導人們要懺悔、贖罪、認錯,就是這個道理。



 摘要於第一本書 <<你不可不知道的現代靈媒啟示錄>>


 


2010-03-25

NEW 第二本新書: 生命之美-靈魂與音樂的對話


這本書分為四個部分:  


一、  生命的向度


好好思索長遠的生命功課,我們將發現生命的關鍵,在於自己是否能夠擁有一段完美的人生,努力於修習這輩子應該要學習的學分。人活著的時候就要能活得熱情、精彩、發光發熱;死的時候也要能灑脫自在、無拘無束、如此一來生命的向度才能又寬又廣。


 


緊緊掌握每一個關鍵時刻,好好做出自己的關鍵選擇,為自己的美好人生,創造新的向上提升的機會,那是老天爺最偉大的恩澤,和最神聖而珍貴的禮物。有智慧的人,會以愛與勇氣的力量,不斷累積自己的慧命,磨練自己的心智,修持自己的信念,開展自己的心靈層次。


 


*認識次元空間*


我們都有形體、樣貌,萬事萬物都可以用度量衡來衡量,這樣的空間,我們稱之為「三度空間」。而「四度空間」就是意識體存在的空間,也就是所謂的靈界存在的空間。三次元空間有距離差異,四次元空間則沒有距離感,還存在著時間的差異,因此,四次元空間是一個相對於三次元空間,更繁複、更多樣、更多層次的空間


 


二、 輪迴轉世、因果業力


看透生死還不夠,如果懂得輪迴的道理與意義,深知自己生生世世因無法得道開悟,無法讓靈魂達到至善至美的境界,才會不斷輪迴再輪迴,無法超脫。為何我們都帶著一些無法破除的習性,這些習性或者可以稱之為因果業力。因果業力是有機會扭轉的,如何在今生今世,改掉這些習性,超越這些因果業力,是所有修行者、重視靈性成長的人,最重要的生命課題。


 


「如何從破壞當中破繭而出,從中汲取真理,改正錯誤,讓自己走向正道。」這才是輪迴轉世要我們看見的生命真相。轉念的功夫只需一瞬間「念轉、心轉、境轉」,只要自己心存正念,時間的淬練終將讓你修成正果。即便如牢不可破的「因果業力」也都有機會能化解、轉換。


 


三、  靜心與禪修


基本上「身、心、靈」必須分成「身」「心」「靈」三個部分來探討,每一個部分都很重要。追求身心靈的安定,必須先從「練心」做起,唯有心智堅韌,才能面對這個快速變動、崩解的時代,懂得真正的生命價值與意義。每一次的挫折、難關,都是今生自己的功課,只要心中存著「正向正念」,勇敢面對困難,努力解決,渡過難關,就能獲得新的力量與人生體悟。


 


四、音樂的五行共振


天人合一的天籟之聲,在五行相生的原理之下,以頻率共振的形式與我們的身體對話,慢慢的緩解我們疲累的身軀,漸漸修復我們心靈的創傷,溫和地調整我們的內臟機能,讓我們的能量俱足、身體健康。共振的原理就是藉由長短、快慢的振波,相互交錯所發出來的頻率,這個頻率與某物體的頻率相結合交錯之後,就叫做「共振」。


 


 


但無論如何「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我們還是要有決心和毅力,一步步地讓我們的身心靈都能達到放鬆、清靜的境界。 「天人共振音樂」的出現,是調整我們身心靈最大的福音,千萬不要錯失「練心」、「練身」的步驟,一步一步達到天人如一的境地。



 


如何傳遞神的信息??



佛教家庭的父母親,會要求孩子出門、進門時,都要向家裡的神明、祖先上香或問安。就像家裡,真的有一位無法開口說話的長輩,真實存在一樣。你一定要禮貌周到、表現良好,才能得到長輩的疼愛,在適當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保佑你的平安。



在基督教家庭中,每餐飯之前也都要向上帝禱告,感謝神的賜與;每天晚上睡覺之前,也都要向上帝真誠的禱告,請求上帝寬恕自己今天犯下的過錯。就像上帝真的站在你身旁,觀察著你的言行舉止,糾正你的缺失,慈愛的關照著你那樣。時時刻刻都在你身邊的上帝,會因此而賜予你平安喜樂的心。



無論任何宗教,都有一套既定的儀式與祈禱的方法,試問,這些儀式是誰規定、設計的?是上帝?是佛祖?還是人們為了滿足自己心裡的需要,我發展出來的敬拜模式?
全球有這麼多人同時在拜拜,神明到底在聽誰說話?全世界有那麼多人同時在禱告,上帝都能一一接收得到嗎?難道,神明與上帝有幾千、幾萬隻耳朵,有幾千、幾萬個腦袋,可以同時聽見所有人的祈禱?同時做出正確的回答?讓我們大膽的假設,如果神明與上帝也和人們一樣,只有二隻耳朵、一張嘴巴,那麼回答你問話的又是誰呢?



神與靈的空間是同時存在這個世界當中的,所以,不是所有的回答,都是神或上帝的親自應答,而是透過許許多多的不同管道,交代某個「代言者」,也就是神與上帝的使者,前來和我們溝通、交換訊息,這樣的結果我們可以接受嗎?可以理解嗎?



古時候與神溝通的方法,和現在必定差距極大,就像生活在幾千年前的人類,他們發出信號的方式,和現代人們發出信號的方式,也必定有極大的不同。是誰發明了這些傳達的方式?這些信息場,又是以什麼樣的形式在快速轉換、傳遞著人們的意念?是否有個中間人或者中間單位,負責將雙方的信息,做雙向的溝通與傳遞?當人們無法親自跨界去探索這些資訊時,又是誰在扮演這個中間者的角色?是菩薩嗎?是靈嗎?是鬼魂嗎?還是一個被指定的人?究竟是誰,在不經意中加入了這場傳遞信息的遊戲當中?



佛教說身而為人,多少都帶著過去世累積下來的業障,所以,要時時提醒自己應該以懺悔心,隨時隨地反省自己、改善缺失,即便是個殺生無數的屠夫,只要起了懺悔之心,也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基督教說人生下來就有罪,因此要以祈禱的形式,誠心的向上帝懺悔,將自己完全交託給上帝,神愛世人,信上帝者得永生。說法上雖然有些不同,但宗教的道理大致相通。拋開這些儀軌、形式,最重要的不是拜拜,不是禱告,而是你必須先承認:「神,確實存在!」。



幾千年來已然存在的宗教儀式,有些人認為十分愚蠢、可笑,但幾千年來人們為何如此心甘情願地,以同樣虔誠的形式與神溝通?因為藉著這些儀式,直接承認了雙方存在的事實。可不可以不要拜?當然可以。可不可以不要禱告?當然可以。即使可以拋開所有儀式的桎梏,但絕對不能失去的,是與神溝通的意願與管道,尊重有一個不同的神聖世界真實存在。


 摘要於第一本書 <<你不可不知道的現代靈媒啟示錄>>


 


蔡老師 學習心情感言




 


生命是什麼? 生活又是什麼? 我們是如何的看待? 許多人都在忙碌的生活中, 迷失遺忘了自己真正存在的價值。[生活的焦慮] 成了現代人無奈的產物,將心靈的空虛寄託在宗教裏,追求心靈的純淨與提昇也更成了在焦慮生活中,求得心靈的安慰與平靜之良藥。



老師的角色扮演是解決靈界與人之間的紛爭。「菩薩 常教導 老師,唯有用溝通的方式,呈現事實的面貌,讓靈界與人雙方理解對方的感受,透過真心的道歉與和解,才能徹底化解恩怨,獲得比較好的結果。」而靈界的朋友,也會 向 老師抱怨:「為什麼人們總是那麼自私、無情,從不站在對等的立場,公平的看待靈界的一切,老是將過錯歸咎於我們。」



人們總是過度彰顯,根深蒂固的錯誤認知與觀念,不斷的對靈界的生存空間,給予壓迫排擠、趕盡殺絕,最後導致惡性循環,卻從來不曾想過要好好理解它們的思維與存在的價值。更從未想過要真心的學習如何與它們溝通、對話,建立公平正義、相互理解的管道,來化解雙方的歧見,而情願迷惑於不正確的宗教觀裡,陷入不可自拔的迷失當中。



老師所要面對的對象,是一個開闊、不受制約的「跨界」場域,裡面充滿了 人、神、鬼之間,從遠古時代至今已然存在的信息密碼,老師會畫古老、古老以前的 符咒、會說人們聽不懂的 天語、靈語,會開已經被許多人證實過的天藥、會替人們完整的還原事情的經過、也會溫柔的扮演溝通者與翻譯者的角色。



老師不但研究 靈學,也研究 科學、醫學、心理學、催眠學 等,成為許多人心靈的諮詢師。
在老師的背後有一群神秘的菩薩與護法們,引導老師如何與靈界溝通,及處理問題的方向與方法,這些作為,完完全全合乎 禮、法、情 的規範,那是我們無法跨界參與的多次元空間,充滿了我們只能低頭信服的信息磁場,而老師自己的人生,則牢牢地,銜接著來自神佛菩薩的賜福與安排。



這些年來大家都在談末世紀即將到來的恐懼,加上天災人禍頻傳,人性的光明面彷彿嚴重的蒙了灰塵,是非不分、善惡不明,更讓社會充斥著暴戾之氣,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人們心靈的空乏與無助,確實需要依賴宗教的力量來獲得心靈的安定與沉澱。藉著書的撰寫,也讓老師看見許多人性的脆弱面,有些人因透過與靈界的溝通,獲得生命的啟發,走出新的亮麗人生;有些人則沉溺在未知的恐懼中,沉迷、沉淪、依賴、無法自拔。



不過老師仍然要八股的提醒,要尊重靈界的存在,相信但不要迷信。孔老夫子曾經提醒我們:「敬鬼神而遠之」,並非要否定有一個我們無法理解、存在已久的世界,而是要大家與鬼神之間相互尊重,互不侵犯。倘若孔子不相信有鬼神的存在,他又何必辛辛苦苦地重新編撰、修譯《易經》,自己也在面對問題難解或遭遇困阨時,以占卜的方式,來釐清許多心中的疑慮呢?


 


《你不可不知道的現代靈媒啟示錄》是以老師為第一人稱寫成。這本書讓大家更加理解各個存在已久、不同次元空間中靈界的思維,與長久以來遭逢的困境。唯有在 神、人、靈三方都願意認同,以平等、公正的立場進行溝通、對話時,才能建立起一個全新的美麗心靈世界。
中國人逢年過節,傳統上都會攜家帶眷到廟裡去上香祈福,祈求神明能夠保佑自己平安順利;但當你拿起香來虔誠的祈求、膜拜時,你知不知道自己膜拜、訴說的對象是誰?該如何確定神真的聽見了你的祈求?又該如何確認,神願意應允、成全你的期待?



西洋人從來不拿香拜拜,他們虔誠地用禱告的方式,和上帝溝通。祈禱上帝能夠聽見自己的心願,讓願望得以實現。但誰能確定上帝真的聽見了你的禱告?應許了你的願望?不管你用哪一種方式,對神明也好,對上帝也好,每當自己的願望實現了,我們就會滿心歡喜的說:「神真的聽見了我的心願,好靈驗喔」;但如果我們的願望落了空,我們就會怪起神明、怪罪上帝,為什麼沒有聽見自己心底吶喊的聲音,幫助自己圓夢?或許心裡還會嘀咕的升起:「果然不靈!」的念頭。


 


嗎?



為了要驗證自己心中逐漸升起的許多疑問,有些人懷著希望去抽籤,再以擲筊的方式來確認。不管哪個結果是好、是壞,人們都能下個安慰自己的結論,說:「神明真的聽見了我的請求,給了我一個明確的答案,籤詩上已經說得很清楚了。」然而,擲筊的結果,籤詩上的詩句,真的就是神明確認過的信息嗎?這六十四個籤詩,真的就能涵蓋所有問題的答案?解決你心中所有的疑惑?然而又是誰,決定該這麼回答你心裡的問題呢?



如果上天應允了你的請求,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我究竟何德何能,擁有過什麼樣的福報,能夠得到老天這麼大的恩惠?得到上蒼如此的眷顧?



但如果上天不應允你的請求,原因又是什麼?為什麼老天會不答應自己這小小的心願?你想不想知道原因?有沒有想過可以用另一種溝通的方式,找到答案?



人們多半單方面以強求的方式,要求老天給你答案、允諾你的祈禱,現在,讓我們捫心自問:我們跟佛祖、跟上帝很熟嗎?祂們有義務要幫助自己嗎?當我們在要求佛祖或上帝給我們允諾時,與我們曾經對祂們付出過的心意相比,這個要求公平嗎?


期待這些生命的分享,能啟動大家完全不同的新思維。


 






派爾活力水 掀起瓶裝水市場新風暴(中央社報導)

中央社更新日期:2009/11/27 12:29

 

近年由於環境汙染嚴重,文明病隨處可見,

在人人自危的同時,如何做好體內環保開始受到人們的關切。大家都知道人體70%是水,


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人體細胞組織的水含量更高達99.5%,可見水對人體的重要性。


因此,如何選擇「好水」也成了許多人關心的話題。



有人說含有礦物質才是好水,但水中的礦物質元素能否被人體所吸收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研究發現有些無法為人體所吸收而滯留於體內,這會形成所謂的「廢棄物」,甚至有些變成


「毒素」無形中增加了肝、腎等排毒功能的負擔。因此,如何慎選人體好吸收的好水,就顯得


非常重要。



由派爾活力生物科技總代理的「派爾活力水」,榮獲美國營養協會2002年「功能性、安全性、


最佳口感」的金牌獎(註一);運用先進的專利技術將美國優質、無污染的地下冰川水分子還原成


簇體並固定而成,也標榜人體細胞所接受的零硬度好水、口感涼爽而甘甜,讓許多飲用過的消費者


成了愛用者,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即將在包裝飲用水市場上掀起新風暴。


天人共振音樂 的由來&產生


上天賜與的珍貴禮物!



謝謝法印佛堂的三寶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


賜與大家這麼珍貴的禮物!


 


老師無時無刻誠心誠意的祈求老天,請祂賜給大家一種既沒有負擔、又輕鬆自然的天籟波頻,讓我們能在日常生活中,就能運用它調理自己的身體。


 


或許是因為老師的音樂與醫學背景,菩薩才會要她以通靈的方式,將能夠調整身體頻率的音樂傳導下來,為的就是希望能夠在這個紛亂的時代中,讓每一個人的身心靈都能安頓下來,好去面對未來更嚴苛的生活挑戰與考驗。於是在短短的三個月裡,老師開始隨時隨地的密集接收這些調理身心靈的天籟音樂。





這些音樂有時會突然出現在老師睡覺時,有時又會出現在老師洗澡或忙著其他的工作時,這 時 老師得趕緊找出紙筆,很快的將這些優美的旋律用五線譜記錄下來,並一再的反覆彈奏、唱誦,不斷地跟菩薩確認這些旋律與頻率的正確性,並且不斷地琢磨其中的共振型式。


 

利用音樂頻率的和諧共振」,來調整身體的振動頻率,是最自然、溫和、健康、無副作用的方法。『天人共振音樂』就是老天賜給我們調和身心靈健康最好的禮物!


 



 

我們需要好的能量水,以作為能量頻率傳導的載體!



(圖片轉載於http://www.wall001.com/photograph/water/mxxx01/ml0002.jpg)


 


音樂頻率的載體『水』

音樂的頻率藉著波頻的振動,和身體產生共振,激活細胞,但這些過程都必須透過一個載體來達成,這個載體就是占了人體重量百分之七十的水。


 



我們需要好的能量水,以作為能量頻率傳導的載體!


我們需要好的能量水,以作為能量頻率傳導的載體!


我們需要好的能量水,以作為能量頻率傳導的載體!






 


由上天恩賜與我們的神聖 [天人共振音樂] ,其細膩、精緻且優美的旋律、節奏,以及更重要的音波頻率的震動傳導,都需要一種好品質的水來幫忙。


 


好品質的水,不僅要口感溫潤,水分子也要能變得更加微細,並且成為能夠自由進出細胞,穿透細胞膜的活性水,如此一來它就能大幅增加營養合成與吸收的速度,並將各種營養送到各器官的組織中,去進行代謝與補充,增加人體的免疫力,改善體質。 因為這樣純淨的水,其震動頻率比一般的水更穩定,因此,可以更完整迅速地將 [天人共振音樂] 的波頻,完整的傳導到我們的身體裡,讓我們的細胞活化,不僅能改善減緩身體各部位不舒服的症狀,穩定我們的情緒,淨化我們的心靈,也能讓我們減緩老化,常保青春活力。


 


下次當我們想要喝水前,不妨先以虔誠的心,用愛和感謝的力量去轉化水的品質,這樣喝進你身體的水,就會帶著愛的能量,幫助我們將 [天人共振音樂] 的波頻送達全身上下,激活我們的全身細胞,讓我們的身體健康,心靈純淨,人生更加幸福圓滿!


 



 

課程快報 - 天人共振音樂坊




如何了解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如何整合身心靈,提昇生命的靈性與悟性?

輪迴轉世與因果業力與人的關係又是如何?

「天人共振音樂坊」從身心靈的整合;靜心、禪修的意義,到音樂共振的健康概念,全面性提供心靈與健康的解決方案。

「天人共振音樂」的概念,以人為本,承天立地,在人體中形成一個整體的循環運作,從人體最外層的骨骼與肌肉開始調整,驅動人的深層意識覺醒,有效且迅速的調整並激活更內層的臟腑機能,藉由促進血液循環並加速運作活絡全身細胞,加強呼吸與能量的提昇,達到循序漸進、一氣呵成的整合式療法,全面性的促進身體的健康。

<開課日期 > 5/23(日) 台北


<上課時間 > 早上9點~下午5點


<課程大綱>

上午 : 入門基礎療癒班 (AM9:00~12:30)

- 喚醒深層身心靈

- 內在超能量療癒

下午 : 進階高段激活班 (PM13:30~17:00)

- 深層身心靈淨化

- 四度空間舒壓之旅 (體驗死亡而後重生新生之旅)

- 靈氣有氧激活


希望藉由課程,以自然音樂療法展現東方醫學與身心靈並尊重生命的品質,做好預防重於治療,

提升健全身心的自我調理的能力。

課堂中邀請現代專業靈能諮詢師:蔡君如老師親自授課。


<報名事項>

為維護高等教學品質, 並確保每位同學都能得到最佳的音樂健康能量效果,

將會控管上課人數, 未免向隅, 報名從速!


台北4/15、新竹4/16、台中4/17, 分別將舉辦三場說明會喔!

預約報名專線:  02-8215-1998  洽 白小姐 / 廖小姐

2010-03-16

南無阿彌陀佛 法語 - 三法印

 


【三法印】


 


『諸行無常印』


諸行無常是說一切世間法無時不在生住異滅中,過去有的,現在起了變異,現在有的,將來終歸幻滅。


 


『諸法無我印』


諸法無我是說在一切有為無為的諸法中,無有我的實體。


 


『涅盤寂靜印』


涅盤寂靜是說涅槃的境界,滅除一切生死的痛苦,無為安樂。故涅盤是寂靜的。


 


 


凡符合此三原則的,便是佛正法,有如世間印信,用為證明,故名法印。



 


法印佛堂祝福卡 - 財寶天王財神咒

 法印佛堂祝福卡 - 財寶天王財神咒

發財聚寶毗沙門天王咒

梵文:om vaisravanaya svaha
漢文:嗡 百夏哇那也 娑哈

毗沙門天王 是正信佛教的守護神,可與正信佛教相輔相成,

佛弟子若欲消災解厄、增進福祉,只要誠心祈求唸誦,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0-03-14

南無阿彌陀佛 法語


 南無阿彌陀佛 法語開示


福報因果一線間 
切勿存活悔恨間 
拿捏方寸在心間 
修行積德寸秒間 
留愛設福在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