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03-30

志工訓練營的成果分享!!

各位志工大家好!!


在參加過志工訓練營後,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心得或感動想與大家分享呢?


歡迎在此留言喔!!


 


2011-03-27

5月行事曆

              2011   五月May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1  
            志工訓練營
2   3   4   5   6   7   8  
供佛日  不提供預約 超渡法會(佛式)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超渡法會(佛式)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浴佛節 大典   公休
9   10   11   12   13   14   15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超渡法會(道式)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超渡法會(道式)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身心靈  成長課程 身心靈  成長課程
16   17   18   19   20   21   22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超渡法會(已額滿)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超渡法會(道式)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身心靈  成長課程 身心靈  成長課程
23   24   25   26   27   28   29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超渡法會(已額滿)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超渡法會(道式) 預約已額滿,下次請早!!   公休   公休


2011-03-19

3月21日至3月24日-緊急閉關

321324-緊急閉關


 


    由於321324蔡老師緊急閉關,一切問事及相關服務皆暫停。這段期間若有任何緊急事務,請與助理聯繫,待老師出關後再予以回覆。若有不便之處,請各位大德多多包含!!


2011-03-17

法印佛堂身心靈免費課程緊急公告


法印佛堂身心靈免費課程


緊急公告


    由於這次海嘯襲擊日本,如此的天災在一瞬間造成生命大量的流失、家園的破碎,佛菩薩指示希望眾生能夠在這次的災害中學習到教訓,懂得尊重生命,能用一己之力發揮大愛與付出的精神,將這份愛傳播給苦難中的受災者。


    法印佛堂原訂在四月份起所開的一系列課程,也是針對2012年的天災所特別設計的「開啟能量聚集、接收發送訊息密碼、維護安全磁場」的課程;而在這一波地震海嘯中,地球磁場提前被震盪,使得2012的訊息場也跟著被啟動了。


    法印佛堂接收了天人要傳導給眾生的宇宙能量護持訊息,又因現今能量場的混亂與破壞必須 緊急 迅速 密集的交託給有緣的人。   


    為了維護你自身的家園及整個台灣磁場的穩定,我們不能再沉睡了,必須走出來盡一份心力,因此這一系列課程開放讓學員自由捐款至紅十字協會協助日本賑災。  


    課程有些許調動,希望每個朋友可以帶著你身邊所有的人來參加這個愛家園、救台灣的課程。


    課程時間調整如下:


1.       上課日期、時間更改-->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