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09-05

法印佛堂公告 歡迎加入"法印學堂"


 


法印佛堂公告   歡迎加入法印學堂



    
    感恩各界大眾的支持,法印佛堂自徵求志工以來(請參見部落格法印佛堂於辛卯年徵求志工文章) ,報名踴躍,多年來志工們無論是在法會的幫忙、共修祈福以及個人的精進上,皆付出了許多精力與心力,讓需要得助的人因此而受惠。隨著時間的腳步,佛堂即將要為金字塔國際禪修中心做準備,為此,將號召更多發心助人的善德們,齊聚一堂、共創未來。

    為了讓普羅大眾能接受、親近佛法,法印佛堂於明年度開始,將舉辦一系列的法印學堂課程,由老師親自帶領大家由淺入深親近、認識、看到,並讓每個人成為佛子",期盼在未來攜手成長茁壯、在每個人心中能結出圓滿的果實!!


    一系列的法印學堂課程,沒有限制參與者的身份與年齡,只要發心想要認識”和願意學習付出的朋友,皆可自由參加!若是有興趣加入佛堂志工團隊的朋友,則必須將完整的參與應有的學習時數,並具有良好的學習狀況,當佛菩薩審核後,將頒發志工證書,即成為佛堂認證的合格志工,在日後發揮一己之力與所學專長,在自我提升與心靈的成長下,自渡而渡他!誠摯的邀請各界善心大德加入法印佛堂志工團隊,大家齊心協力廣播善的種子,讓我們的世代子孫能夠擁有一個美好的環境!


 


                        感恩一切~阿彌陀佛


 


法印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