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10-29

社團法人捐款帳號



郵政劃撥捐款




1.台灣法印光能學會捐款用途:建造金字塔國際禪修中心。




2.請至全國各地郵局填寫劃撥單,並註明捐款人姓名、電話、地址及捐款用途。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法印光能學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29805




3.收據將以扣除郵政劃撥手續費後之金額開立:捐款1,000元以下,郵局每筆會扣除


手續費15元;1,000元以上,郵局每筆扣除手續費20元。例如:1000-20=980元,學會所


開收據為980元。




4.兩人以上之捐款,可分別註明捐款人資料及金額(較省手續費),本會將分別開立收據。





5.正常作業下,捐款人於劃撥後2週左右可收到本會寄送之收據。


 


感謝各界大德全力支持法印光能學會完成基礎建造~!








2012-10-23

世紀-神聖音樂法會,邀您體驗空前絕後的盛會~



 

 

              世紀-聖音樂法會,邀您體驗空前絕後的盛會~




    自古以來,各種宗教在音樂方面,皆有獨特鼓動人心的作用。如西方的宗教中,有吟唱聖歌來讚美主;東方宗教則有天女伎樂來供養諸佛。  




  
2012年底與新世紀轉換跑道切換的時刻,以天音來供養、奉獻宇宙聖靈的神聖音樂法會前所未有!




   
君如 老師貢獻一己之長,並發願籌辦這場與一千隻愛的小手連結千手印-極光世紀音樂演奏會』音樂法會,不單是音樂分享的盛宴,更重要的是將-『上天慈愛的祝福』傳遞給地球上的人類; 藉由純淨的天音來供養、奉獻,並以天音讚美、歌頌宇宙偉大的主宰,讓我們擁有美好的世界,更讓天地所有的聖靈感受到我們虔誠之心。這是人們是否能迎接光與愛的黃金緊要時刻,這也是為世界及全人類的祈福大法會。  




 
  
純淨的靈魂正等待著我們對宇宙上天的奉獻,這是僅此一次,唯一可連結愛的能量匯集的方式,讓我們將這場




                   千手印所有正面的能量轉換成為齊心合力改變的力量!




 
 我們需要大家努力的協助,請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發動所有的力量為全世界祈福吧!


   讓我們用千手印的連結祈求宇宙中的高靈在接受天音的供養時,同時讓世界能趨向平和,讓人們擁有美麗的家園,重拾心中的寧靜與富足!




我們極需要您的愛心協助法印完成心連心的大圓滿供養!




您愛的小手和我們牽起了嗎?




感恩上天的慈悲恩惠〜




 




蔡老師














2012-10-04

老師將於10月8日凌晨00點正式出關~!!出關~!!出關~!!



        


        老師將於108日凌晨00點正式出關~!!出關~!!出關~!!





法印重要公告






法印重要公告





感謝各位大德對於佛堂的支持,在法印佛堂歷年來提供的服務中,不論是預約諮詢、會員問事、或者訂購能量作品的來信皆是透過juju106195@yahoo.com.tw的信箱與各界連繫,但由於來信數量日益增加、佛堂受到各界的肯定,為確保信件皆能如實收發和提升作業上的效率,


自老師出關(10/8日)起,信箱的服務改為兩類:





預約、諮詢:請寄至animahaven@fain.tw





作品洽購:請寄至naturepure@fain.tw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法印佛堂








10/4 10pm 請鎖定陶晶瑩~姊妹淘心話







          10月4日10pm在陶晶瑩『姊妹淘心話』的節目中(緯來綜合),



           君如老師將現身說法,用獨特的X光眼穿透人身、



           看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