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12-03

甲午年(民國103年) 光明燈、太歲燈 Q & A

甲午年光明燈、太歲燈
Q & A



Q:安太歲點光明燈要在哪安比較好?
Ans:選擇風評好、口碑佳、能量強的修行道場,或信任度高的佛寺或廟宇安置。
Q:若生肖沒沖犯到太歲是否就不需安了?只點光明燈可以嗎?
Ans:若生肖沒沖犯到太歲不代表八字中出生的月日時沒被太歲撞到,光明燈與太歲燈的性質及能量發送方式完全不同,因此這兩種燈是無法相互交換代替的。
Q:安太歲點光明燈每年什麼時候開始? 
Ans:每年各個廟宇從農曆十一月到正月十五之前都可安。 
法印佛堂每年從農曆十一月份左右起開始登記、至正月十四止,正月十五 (元宵節) 截止報名。
Q: 如果過了安燈的時間中途想要再安可以嗎?
Ans: 很抱歉!時間過了也就是節氣已過,所有要發生之事件皆已開始啟動,各個廟宇也停辦點燈的登記因此築護城河一定要提早做準備喔。
Q: 安燈登記需準備些什麼資料呢?
Ans: 燃燈祈福者需準備
 1.姓名
2. 農曆出生年、月、日、時辰
3.居住地址(不是戶籍地)
Q:有點一整家族的一盞的燈嗎
Ans: 間有安闔家光明或太歲燈的服務,但由於家族燈並無法一一顧及每一位成員的該年狀況,因此在這也提醒大家不要認為這樣比較經濟方便卻忽略了很多細節的問題。所以法印佛堂都是一人一盞燈,能夠全程觀照到每個人的元辰燈火興旺!
Q:若想在佛堂登記安燈是否有會員限制?
Ans: 請放心~菩薩的慈悲是無遠弗界的,每年都有許多來自海外世界各地的朋友與佛堂因此結緣所以有意義的事情要與大家分享喔
Q:費用如何計算?
Ans: 登記點一盞燈 一年是800/若一個人點 兩盞燈(光明和太歲燈) 一年是1600/人。
Q:佛堂會為這些點燈掛名的人做些什麼?
Ans: 整年佛堂燈火通明,經文也不間斷,每月初一、十五固定共修日時,會再為這幾百盞燈上登記者的元神,作能量加持調整,讓當事人在無形之中元氣就能定期的保養充電囉!!


登記報名者請備妥以下個人資料 :
1姓名 
2.農曆出生年月日時辰
3.居住詳細地址(不是戶籍地)
4.匯款收據 
以上四項請一併傳真至佛堂,以便後續作業.
傳真專線: (02) 8215-2093 
佛堂顧及每位點燈者的權益及品質, 燈位的數量上有一定的名額限制,因此即日起開放網路及傳真登記,請及時把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