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2-14

法印佛堂公告!!!

                          


                法印佛堂    重要公告!!!


 


   佛堂自2/15日起〜2/24,為期十天師兄姐及全體工作人


 


員的禪修日,禪修期間恕無法處理  接聽電話、接受預約、諮詢、


 


訂貨及信件回覆....等等相關事宜


 


                 2/25日 星期一恢復正常運作。



 


謹此公告


      


 若造成諸多不便之處 懇請各位大德能予以體諒及包!!


 


 


       恭祝 十方大德


          


                           新春如意 圓滿吉祥〜


 


                           金蛇來旺  喜福臨


 


法印 蔡老師敬賀


2013-02-10

癸巳 除夕迎春賀新年 守歲接福插頭香 活動剪影










癸巳年





        除夕迎春賀新年 守歲接福插頭香





活動剪影





金蟒賀歲 銀蛇報喜,法印佛堂除夕守歲晚會在2013年國曆29日晚上1030分於揭開序幕,所有與會參加晚會活動的朋友於癸巳年正月初一恭迎十方八路善神、祈願、在踏入新年的時頭祈求癸巳小龍年吉祥圓滿,順利平安。



傳統的中國新年習俗中,在大年初一的零時零分要點燃炮竹,用一顆恭敬戒慎虔誠的心,焚香冥禱,祈求上天賜予來年的豐收與平安,也藉此能夠讓出外的遊子返鄉團聚,延傳至今變成了民間傳統接財神的習俗。





所謂的接財神,除了簡單、表象"接財"的意義之外,實際上是人們心靈上的一個寄託與目標,讓自己產生動力的元素,法印佛堂每年所舉辦的"迎春接福除夕守歲"的活動,是讓各方的朋友回到這個如自己家的大家庭團聚在一起,也讓中國人的年節氣氛在法印佛堂重現。





活動流程花絮共分六個階段展開




第一階段 : 填寫癸巳年除夕夜迎福接財疏文





  


十點鐘左右 參與除夕晚會的朋友帶著歡喜迎春的欣喜,陸陸續續來到了佛堂,大家同心協力幫忙完成晚會會場的布置,佛堂的志工們也協助大家供上發糕及紅龜,希冀新的一年好事成雙,祥運大發。所有參與迎財神活動的朋友們也都在志工的協助下完成了疏文的填寫。





交年時刻,炮竹辭歲,滿天震響驅走習氣,虔心許下來年目標,迎福接財的活動在此達到第一階段活動高潮。飛天煙花晶燦炫麗奪目,落下彩豔火花引動來年似錦前程、平安喜樂。





第二階段 : 迎春"納福" 破劫財







在炮聲隆隆響徹雲霄的夜晚,大竹龍炮開出了新春第一炮,也象徵新的一年啟動。迎春時刻到來,大家在年頭初一的子時,在佛堂的諸佛菩薩前,將滿心的歡喜與供養佛祖的心意放入植福箱,將整年的福氣在"納福"動作中種下, 也將破除整年的"劫財"運,財運滾滾一整年!!


 


第三階段 : 聽曉猜謎 開智慧





今年老師特別準備了18項開啟智慧的謎題,在大家熱情參與的氣氛下,只見人聲鼎沸,全體熱情投入整場活動,非常踴躍的猜出謎底,也獲得佛菩薩加持的避邪、去煞、接財,讓大家能夠好運連年的"五福臨門"開光葫蘆喔!





第四階段 : 新年新日新時 得元寶







恭賀新禧,時間悄悄的跨過了換年線,來到
大年初一囉!!今年與會的每一位朋友都有機會在1/80機率裏,選中特品元寶喔,只要在餃子元寶中吃到包有松子、花生、蓮子其中一種特品水餃,就可以幸運的拿到今年的獎項呢!!特獎為~喜馬拉雅山鹽燈、頭獎為~金雞起家、二獎為~南方財神坐鎮, 能夠獲獎的人真得是很幸運的呢!沒有得到獎的朋友們一點也都不會氣餒,期待著明年再接再厲!!因為年年都可以吃到老師親手包的素元寶,就已經是很有福氣的囉!!瞧瞧~鏡頭中有兩位獲獎的幸運兒也是龍年吃元寶大賽的其中兩位得主,今年又再次連冠啦!





第五階段 : 新歲賀年 迎福臨







福袋裡面有象徵一元復始的錢母、金元寶,經由佛菩薩加持後,可以讓接到福袋的朋友旺旺一整年!裡面還附上了"化銳吉祥佛母咒",想要人緣好、招到好桃花、得長輩、上司提拔,可以多多誦持此咒,能夠讓您轉化銳氣,招到好吉祥喔!





第六階段 : 歡喜迎財 避小人




是否總是覺得諸事不順、身邊小人多如牛毛嗎?老師今年特別依照不同的生肖,為大家列出的相對應的化制防小人幸運色,讓小人轉乘貴人相助,提高自我的正能量,讓現場的朋友們都高興不已呢!








看完分享短篇後,是否會有股衝動想要參與賀新年除舊歲的活動呢!那明年就要記得報名喔!








最後祝福各位~





蛇年行大運 處處大有吉祥!





2013-02-07

年節佛堂開放時間






         年節佛堂開放時間





年節間開放時間為:大年初一、初四、初五上山禮佛開運;


 


初六至初十五為佛堂年假,不對外開放,初十六(國歷2/25)再與大家見面!




   


                   希望每位朋友在新年能小龍運大展、一切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