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4-24

法印身心靈禪修靜心課程 – 學員分享~

法印身心靈禪修靜心課程  學員分享~

僅摘錄了自己學習筆記中的其中一部份分享希望對大家有所助益,也請不吝指教

4/21 今天早上起來,練了打坐調氣,打開松果體,刷顏色,刷完後先練習喉輪(ham)的方法,今天練起來就沒昨天上課時明顯的有麻的感覺,但我還是專心的練了約有十分鐘吧,練完後原本還在想要不要練心輪吽(因為上完課後1個禮拜都偷懶沒練@0@),本來又想偷懶用坐著的練,後來想想還是站著好了,一開始練也沒在想什麼,就想著老師教的,觀想十指排除病氣,從心,,胃開始,然後神奇的事又發生了,就在我專心的吽同時,我前胸竟然開始聚集了很明顯的振動,跟著我唸吽而震動著,一直到我唸完後又持續了幾十秒才消散;這次我很肯定,不是預期心裡效應,不是安慰劑效應,但也有點像共振效應,我發現的時候,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4/22 今天練習心輪吽時,胸前仍有超明顯的共振產生;很想寫信給老師,但又怕自己掉入執念當中;我是想聽老師說,”嗯,你做的很好”,還是想藉由老師表達給其他同學說”嗯,你們看,村哥做的很棒”,或是想分享自己修禪的經驗,藉此來鼓勵其他同學?想想自己沒這麼偉大,還是算了,太執著不好,明天再練看看;

4/23 今天早起照常練習吐氣,刷顏色,喉輪,心輪,練心輪時還很明顯左右胸前有強烈的共振現像,最後我在收氣時,還試著觀想著把這股共振導向丹田看看,好像有一點點向下的感覺;後來我停下沒唸吽後,又觀察著那股振動,過了1分鐘還在振,看來也不是共振現像了,但到底是什麼,是胸肺有狀況還是純粹的能量我真不懂;不過,老師,有一句話我一定要說,…那就是我投降了,服了妳了…,我還是乖乖的用功好了


雲林 蔣先生4/23

2013-04-22

法印身心靈禪修靜心課程 – 4/20課程學員分享~





          課程學員分享


老師今天教我們結手印,發”Ham”喉音,並灌輸功力給我們打通喉輪脈,還教導動功禪修,覺得很神奇,非現今科技所能想像與解釋。很感謝。



原本脖子轉動時會卡卡的,喉嚨肌肉好像有殘餘應力,微熱刺刺的。今天回家後,晚上覺得好像上了潤滑油,脖子轉動無礙,喉嚨清爽,唱歌聲音比較乾淨,心中升起無限喜悅。 



 關於氣功中,氣在輪脈的運轉,聽到師兄與師姐的分享,知道老師教法與其他禪師不同,有老師的加持,功效神速。我覺得有點慚愧,因忙碌而沒回家練習,也許業障重或年紀大了,骨頭比較僵硬,打坐時脊椎無法挺得很直,以至於專注力不足,績效不佳,對老師感到抱歉!老師於今天,和舉辦的大法會中,都提及要籌備在台灣蓋一座國際的能量禪修中心「金字塔」,不同於一般只有佛學的禪修靜地,而是加入了能快速補足人體光能、氣能的元素在塔內,讓來參禪的信眾,在進入金字塔內後,就可直接調整自己的磁場,讓會員學提升正能量,學得開發潛意識(或超意識)的工具,再併入禪修與佛法,再經佛法中得解惑開示,讓迷途中眾生可於居家(入世)修行,啟發自身的佛性與拯救靈魂的意念。看到老師目前的積極,也真希望我們能齊聚更多有心的同修和老師的學生,人與氣勢匯集,一起來為這目標努力!



 



 耶穌31 歲開始傳福音,33歲過世。剛開始時,是以神通治病來聚集群眾,再傳授福音,但緩不濟急,以後改採傳福音為主,治病為輔,因為救永世的靈比救一世的身重要。



 聖嚴法師在北投的農禪寺信徒愈來愈多時,寺內空間不敷使用,想蓋大寺院單靠為數幾百人信徒的小額捐款,是等不到的。於是聖嚴法師召集眾多信徒整日誦大悲咒三整天,爾後,在台北縣金山、萬里的一位大地主的善男信女受到觀世音菩薩的托夢要他們捐地給農禪寺,也有企業家捐鉅款。



  佛光山在台北縣的分院也是經誦經持咒,懇求菩薩幫忙,捐地之地主亦是被菩薩托夢捐地而完成大願。 



 老師也深知: 金剛經上說:”佈施金剛經內的幾句偈語,其福報比佈施金錢食物給三千大千世界還來得大”。 靈魂不滅,我們的靈魂都是投胎無數次的老靈魂,身軀殼皮囊只是這一世的,所以說:佈施救靈魂比佈施財物救身軀重要”。



 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師已開始往這方向走,是天大好事;先有自助,才有天助!



何況老師還有法印佛堂的菩薩相助!!



懇切佛願大願能齊聚,讓人間成為祥寧無病無苦之淨土。



張師兄




課程更動通知



                  課程更動通知




 


各位學員注意囉~五月四日的課程延後至五月十八日上課!


 


五月十一日要記得來參加浴佛節的活動喔!藉由在佛前的懺悔,可洗淨您累劫的業力,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會了!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記得感謝母親長年來的辛苦,好好的慰勞一下媽媽!


 


祝大家母親節愉快


 


 




 


 





2013-04-18

本周4/20日課程:開啟喉輪:命脈的中樞紐,力量的啟動器







   本周4/20日課程:生命的力量


  開啟喉輪:命脈的中樞紐,力量的啟動器


喉輪 :是依據所投射的思想及語言所發生的振動頻率,來連接情緒或心智因果層,因此喉輪又稱之為智慧的力量


   (4/17日觀世音菩薩開釋語)人類的生命是來自於遠古,不生、不滅、不停止的源流。是無史以來的強大力量,宇宙創造了生命,生命創造了世界,這一來一往的聚合,形成了因果;生命能量來自於「先天,生命力量是取自於「後天,若能將「先天與「後天搭配組合,完整的生命體必可成為至上的勇者、智者,上天賦予生命體重要的元素是"""慈悲""寬恕",將這些重要的元素隨身緊繫著,放在對的地方,必得強大天地能量的灌溉,富足豐樂!!


   今世成為人,必有先天與後天註記的種子印記,努力的珍惜,用心的散撥,讓每個生命的本質,散放出耀眼的光體與實質存在的意義,活出使命感的動力!!


                       


本周大家將學習"開啟喉輪"的方法,這部位的能量,會帶給自己巨大的改變,但若疏忽了它,喉輪關閉我們將在不知不覺中所面臨的是在分秒間腐朽,最後因巨大的附磁場內壓,而造成身體機能器官的衰竭甚至到死亡,因此這個脈輪是依據自己所投射的思想及語言所發生的振動頻率,來連接情緒或心智或因果層,並直耶影響身體與器官,也因此喉輪在辜老傳說中又稱之為智慧的力量!


 本課程附完整的講義,提供學員課後複習


 



本周4/20日課程:開啟喉輪:命脈的中樞紐,力量的啟動器







  


 





       本周4/20課程:生命的力量





    開啟喉輪:命脈的中樞紐,力量的啟動器





喉輪 :是依據所投射的思想及語言所發生的振動頻率,


來連接情緒或心智或因果層,因此喉輪又稱之為智慧的力量





   (4/17日觀世音菩薩開示語)人類的生命是來自於遠古,不生、


不滅、不停止的源流。是無史以來的強大力量,宇宙創造


了生命,生命創造了世界,這一來一往的聚合,形成了因


果;生命能量來自於先天,生命力量是取自於「後天


,若能將「先天與「後天搭配組合,完整的生命體


可成為至上的勇者、智者,上天賦予生命體重要的元素是


"""慈悲""寬恕",將這些重要的元素隨身緊繫著,


放在對的地方,必得強大天地能量的灌溉,富足豐樂!!




今世成為人,必有先天與後天註記的種子印記,努力的珍


惜,用心的散播,讓每個生命的本質,散放出耀眼的光體與


實質存在的意義,活出使命感的動!!








打開脈輪的次序並非是一成不變的,首要條件是注意自己的身體去感覺變化,並能"覺察到"這些能量帶給你的改變,注意自己行為是否改變,會做哪些事了?哪些事不去做了?喉輪更有辨別對、錯的能力,喉輪打開了,負面的經驗就會轉化為智慧與學習的動力,相對的創造力及自我表達的能力也會逐漸升高,因此在脈輪的開啟上,需花多長時間練習?這都必須是自己去覺察而決定的,每個人不同。在脈輪的理論中,喉輪被稱為「毒與蜜」的中心點,掌管了生與死的命關。故有此一說,長生不老的秘密也在喉輪裡。












                       




本周大家將學習"開啟喉輪"的方法,這部位的能量,會帶給


自己巨大的改變,但若疏忽了它,喉輪關閉,我們將在不


知不覺中所面臨的是在分秒間漸漸腐朽,最後因巨大的負磁場


內壓囤積,而造成身體器官機能的衰竭甚至到死亡,因此這個


脈輪是依據自己所投射的思想及語言所發生的振動頻率,


來連接情緒或心智或因果層,並直接影響身體與器官,


也因此喉輪在古老傳說中又稱之為智慧的力量!





 本課程附完整的教學講義,提供學員課後複習


 


報名專線:02-82151998


 


課程費用:每人每堂報名費NT$100-,若發心供養場地與課程能量交換,費用皆自由隨喜!




課程需準備物品:



- 穿著輕鬆休閒服(褲裝)


- 環保水杯



時間:4月20日下午兩點~四點(一點半開始報到,請勿遲到)


地點:表演36房二樓教室


地址:台北市木柵區木新路二段1561(頂好超市後方)






 








 





2013-04-14

癸巳年浴佛節 (2013/05/11)





癸巳年浴佛節












浴佛偈




    我今灌沐諸如來   淨智功德莊嚴聚




    五濁眾生令離垢   願證如來淨法身


  


相傳兩千多年前,摩耶夫人夢見六牙白象從右脅進入身體,因而懷孕,十個月後,在摩耶夫人回娘家待產的途中,經過右手攀扶藍毗尼園中微妙芳香的無憂樹,悉達多太子即從右脅降生於世間,此時,大地震動,天女散花,四天王以十二種香湯、名花灌沐太子金身,九龍亦從天際向下吐出溫泉,為佛沐浴,太子誕生後,向東西南北四方各走七布,步步均生大蓮花,佛陀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說:「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因此為紀念釋迦摩尼佛的誕生,法印佛堂也將於國曆一零二年五月十一日(農曆癸巳年四月初二)為所有的朋友們舉行浴佛節活動,浴佛儀式是連接人們與佛菩薩的橋樑,當我們手持香湯灌沐悉達多太子佛像時,藉由佛法懺悔反省,清淨身口意業,徹底袪除我執、貪染、嗔恨、嫉妒、貢高我慢及虛妄愚癡心,同時發願慈悲智慧成長、心靈淨化、回到清淨自性菩提。









開放日期 : 國曆一零二年五月十一日(農曆癸巳年四月初二)





開放時間 : 10:00 ~
18:00





準備物品 :  A.一個錢幣(許願池用)





            B. 隨喜紅包 (植福田用)





            C. 環保杯(喝浴佛水用)





 





注意事項 :





5/10 5/11 請茹素或是蔬食, 請注意切勿食用大蒜、酒。





請著輕便整齊服裝。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02)8215-1998








法印身心靈禪修靜心課程 – 4/13 課程分享









 





這週的課程的主題是"喚醒沉睡中的靈魂",老師上的課除了主題以外,最強項的就是以音樂的音波共振來穿透、喚醒我們的潛意識,讓塵封已久的痼疾能在音波的療癒中,漸漸讓病體釋放好轉,4/6日的課程主要是調整大腸、小腸以及所有腹腔的器官,讓器官功能能回歸正常,這週4/13日是調整心臟、肝、膽、脾、肺器官以及胸腔內外器官的功能。





課程中學員除了利用深層淨化排氣法將所有的廢氣排出體外之外,上週老師是教大家啟動海底輪和臍輪,這週新啟動的太陽輪和心輪也是威力很大的,老師又教我們將這四個脈輪連貫起來一起運氣,讓走氣運行時更順暢,並在梵文念誦的引導下讓我們的松果體與的潛意識能再度淨化。





學員有不少在淨化的過程中發生手腳冰冷、痛哭流涕、極速咳嗽、頭部暈眩漲痛等排毒的現象,但是有經驗的蔡老師,悉心的帶領每
一位學員完成淨化的過程,當確實淨化完畢後,身體當下所發生的現象就也都解除了,因此每個人在下課後皆神清氣爽,不過老師特別強調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老師將對身體調氣、飲氣、排氣的方法與20年經驗在統整濃縮後,以最輕鬆易學的方式教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反覆練習保養自己的身體,就如每天吃飯睡覺一樣,固定的練氣、調氣和正常健康的飲食,是我們最基礎的保健之道。





 





不老禪林能量系列的健康身心靈課程,每一周的課程都是獨立進行的單元,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參加,學習自我療癒,平衡身心靈,帶來健康的生活,找到屬於自己應有的平和、快樂人生。為了讓每一位參與課程的夥伴身心靈都被照顧,且能量受到完整的保護,課程以30人為上限的小班制度進行,請事先來電報名





 





第三周4/20課程主題:法身~淨化身心靈()~~( ~丹田入氣法,訓練自己成為一個不被干擾的人(臍輪+海底輪練氣)





時間:413日下午兩點~四點(請與會者於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表演36房二樓教室





地址:台北市木柵區木新路二段1561 (頂好超市後方)





 





課程費用:每人每堂報名費NT$100-





    若有
發心供養場地與課程能量交換,費用皆自由隨喜!





 





課程需準備物品:





毛巾一條(80公分左右、不要浴巾)





穿著輕鬆休閒服(褲裝)





環保水杯





 





 報名專線:(02)8215-1998 






2013-04-08

法印身心靈禪修靜心課程 – 4/6 課程分享





上天憐視-紛鬧的人間,透過老師的翻譯,帶給世界身心靈的平衡,讓"發現"啟動人類智慧的第一脈輪,在第一週的課程中,不同於一般脈輪開發課程,著重於體感及脈輪的震動,課堂上老師以輕鬆釋壓的引導方式,配合著專業的音波來調律身心靈深層的氣動及脈輪的震動,讓所有的學員能在音波震動的引領下沉澱思慮,啟動自己的內心深層記憶,在場學員全然的沐浴在宇宙能量中,學習調整沉積窠臼情緒的方式,每個人的心靈放鬆身體中都得到了撫慰,揭開了紀錄著你我累世靈魂軌跡的松果體序幕, 接下來的課程中會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不老禪林能量系列的健康身心靈課程,每一周的課程都是獨立進行的單元,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參加,學習自我療癒,平衡身心靈,帶來健康的生活,找到屬於自己應有的平和、快樂人生。為了讓每一位參與課程的夥伴身心靈都被照顧,且能量受到完整的保護,課程以30人為上限的小班制度進行,請事先來電報名




 




4/13課程主題:法身~淨化身心靈()~~(肝膽胃的修煉 - 心輪/太陽輪練氣)




時間:413日下午兩點~四點(請與會者於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表演36房二樓教室




地址:台北市木柵區木新路二段1561 (頂好超市後方)




 




課程費用:每人每堂報名費NT$100-




    若有 發心供養場地與課程能量交換,費用皆自由隨喜!




 




課程需準備物品:




毛巾一條(80公分左右、不要浴巾)




穿著輕鬆休閒服(褲裝)




環保水杯




 




 報名專線:(02)8215-1998 





2013-04-04

本周六課程~喚醒沉睡中的靈魂



               


          


喚醒沉睡中的靈魂(靈 心 身淨化)








    人生來此一遭是要知道自己生命存在的價值!上天為何要你來?


    我們因為生活中的"",變成漫無邊際的"",最後就落入瞎忙""了,忙→茫→盲。





   知道,但很難做到!這就是從小到大一直纏繞著我們所有生活習性的一隻鎖匙,這鎖匙,


住了自己很多的機會,很多的理想,很多的緣分,甚至...鎖住了一健康,不知不覺用一生


生命來學習這樣的課題。





        解鈴還須繫鈴人,"痛苦"自己綁上的,從自己身體上找尋在健康發出的警訊,由


在課程中深淺出帶領大家真實的面對、內觀、懺悔,背後潛在深層的問題,協助


影響身體健康的原發病點,將病氣從記憶體中慢慢釋放,得到身、心的解脫!淺顯易


課程,教自己如何找到痛苦的記憶點,將它還原、釋放;悟出靈魂與肉身對話的真理 開端,


自己生命體注入新的生命能量...








     *這週課程將人體內外基本結構,「有效啟動並內建到人的記憶庫中,以篩選和挖掘出可能造成問題的原因起點。












      「」在哪裡?



      「處處與無處凡我相、人相、眾生相、

壽者相、無法相、亦無非法相 皆是佛!



        


         唯有你準備好,心中完全的信任、交託、接受與無所求的奉獻,並覺得自己願意進入這空間時,這座


滿莊嚴無人知曉的神聖殿堂,才會出現、進入到你的靈魂意識體


中,這美麗的境界將會自然呈現在你面前、 你看見。





         在此時,就能體會到那一股「放下」的感動,湧上你炙熱的心頭。






   想要了解靈魂意識體如何帶動我們肉身健康關鍵密碼的朋友,只剩~


最後一天!可報名了喔!!


                 還連結不到訊息的朋友要加~快腳步、跟上進度囉!!


 


為了感恩上天賦予老師的所有,並將任務傳達


課程費用:每人每堂報名費NT$100-,若有 發心供養場地與課程能量交換,費用皆自由隨喜!






 




課程需準備物品:




- 毛巾一條(80公分左右、不要浴巾)




- 穿著輕鬆休閒服(褲裝)




- 環保水杯


 




時間:46日下午兩點~四點(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表演36房二樓教室




地址:台北市木柵區木新路二段1561
(頂好超市後方)




 




 


報名專線:(02)8215-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