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02-22

甲午年藥師祈福法會 花絮




甲午年藥師祈福法會 花絮


    藥師祈福法會當天一早,老師帶領著法印志工們齊聚在會場,有條不紊的進行下午法會場地佈置,莊嚴壇場讓法會能有最大的至高能量傳遞,無論是座位的排列、供燈的角度,每一個物件的擺放及整個法會活動流程,老師都不斷的細思琢磨,期盼讓參與法會的大德皆能沉浸在戒、定、慧無上佛法之中。


    前來會場參加法會的十方善信大德,進到會場後依照引導及帶領,誠敬禮拜三寶,藉由頂禮佛足的身行供養佛陀,表達內心至誠的尊敬與虔誠,以恭敬的心意參與法印佛堂莊嚴殊勝的藥師祈福法會。


    祈福法會香火因緣遍照十方法界,一切有情皆得供養,你、我在佛前燃燈供佛,祈求藉助燭火光明,讓佛國智慧明燈提引佛子的心燈,雙手供燈,期盼手中的"藥師燈火"能燃盡凡俗生活的煩惱,能在感恩的氛圍中心想如願,法喜盈滿。

2014-02-07

法印佛堂 重要公告!!!

法印佛堂    重要公告!!!

          佛堂自2/8日起〜2/15,為期八天
師兄姐及全體工作人員的禪修日,禪修期間恕無法處理  接聽電話、接受預約、諮詢、訂貨及信件回覆....等等相關事宜 


               2/16 星期日 舉辦藥師佛消災祈福法會
                 2/17 星期一恢復正常運作。


謹此公告



 若造成諸多不便之處 懇請各位大德能予以體諒及包涵!!


       恭祝 十方大德


                           新春如意  圓滿吉祥〜
                           金馬報喜  喜福臨

法印佛堂 敬賀



2014-02-01

甲午年 除夕迎春賀新年 守歲接福活動剪影

甲午年 除夕迎春賀新年
                守歲接福活動剪影


    金駒賀歲 銀馬報喜,法印佛堂甲午除夕守歲晚會在2014年國曆130日晚上1030分於揭開序幕,所有與會參加晚會活動的朋友於甲午年正月初一恭迎十方八路善神、祈願所求順利、春迎百福、夏納千祥、秋無半點之災、冬有帶來之慶、移凶化吉、解禍成祥、得到禎祥,在踏入新年的時頭祈求甲午年吉祥圓滿,順利平安。

    除夕晚上十點鐘左右,參與除夕晚會的朋友帶著歡欣迎春的喜悅,陸陸續續來到了佛堂,大家供上發糕、湯圓及紅白芝麻,希冀新的一年,祥運大發。所有參與除夕完晚會的朋友們,於子夜在法印佛堂門前,接引十方五路財神,炮竹聲響徹雲霄,為大家開出新春第一炮,也象徵新的一年啟動。迎春的時刻到來,大家在年頭初一的子時,在佛堂的眾佛前,將滿心的歡喜與供養佛祖的心意放入植福箱,將整年的福氣在"納福"的行動中種下, 也可以將整年的"劫財"運破除,財運滾滾一整年!!

    甲午年老師費盡心思為大家親手準備,「萬禧千福百寶福袋中的九天九味財寶米」、「日進斗金小元寶」、「相思種子發願瓶」,經由佛菩薩加持後,讓接福袋的朋友得到祥瑞福氣,士農工商咸歌大有而樂利、財源廣進、萬事大吉、百事亨通、平安旺旺一整年。


看完分享短篇後,是否會有股衝動想要參與賀新年除舊歲的活動呢!那就明年記得報名喔!
最後祝福各位 真大福氣 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