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03-27

2014 馬來西亞 點滴分享 (2014.03.27)






馬來西亞四季如春、晴空萬里,東亞熱情的陽光正迎接著老師的到來,時間飛逝,記得才忙完老師應邀出席『第五屆閱讀大馬書展』的主軸演講,已經悄悄的過了一年,今年2014春暖花開的三月底,老師再次受邀參加『第六屆大馬悅讀書展』的巡迴演講,這一次的行程從檳城揭開序幕,巡迴大馬各州與讀者見面。

老師從音波能量的共振中,以文字導引,學習解讀及溝通自己靈魂的訊息,帶領大馬的朋友進入的生命旅程,面對生命中所預見的領悟,找出生命的軌跡,為自己解套、看清自己、了解本我後就會發現,『生』的旅程中會出現很多不同形式精彩的過程,當它在我們生活當中呈現,生命中所預見的一切,都要用一顆歡喜之心來學習,當會用這顆歡喜之心來接受轉化生命項度時,心中自然就會升起,有了就可體會到生命的每一分過程、每一個當下…...真正平靜與幸福。

2014-03-26

法印佛堂 重要公告


法印佛堂公告


蔡老師於3/27~4/14 於海外巡迴演講,這段時間若有重病家屬有相關事項詢問,請先以醫師建議為主要方向,待老師回國後會立即連絡處理, 謝謝!!

2014-03-20

招桃花秘技大公開~~


蔡老師受邀參加 五花八門金銀島節目,節目中老師將招桃花的大!大!大!秘絕公開,讓想要找到伴的牛郎織女們能增加更多的自信心,展現萬人迷的魅力,快速找到自己的正緣,讓月下老人將正姻緣、好桃花都牽來喔!!


五花八門金銀島 PART 1 OF 3




五花八門金銀島 PART 3 OF 3

2014-03-19

點滴分享 (2014/03/19)

點滴分享 (2014/03/19)



慶祝觀世音菩薩壽誕,師兄一早特地帶了神旺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來為菩薩祝壽。下午也有信眾到佛堂來為觀世音菩薩祝壽,至誠恭敬頂禮觀世音菩薩,祈請菩薩為有緣眾生開大智慧,讓諸位善信大德善根圓滿,令一切眾生早日離苦得樂,同生彼岸!!!

2014-03-18

觀世音菩薩壽誕

觀世音菩薩壽誕


觀世音菩薩 梵文是अवलोकितेश्वरAvalokiteśvara,在佛教中是阿彌陀佛座下的上首菩薩,與大勢至菩薩同為阿彌陀佛的脅侍菩薩,並稱為「西方三聖」,釋迦牟尼佛於《大悲心大陀羅尼經》中告訴我們,觀世音菩薩於過去無量劫中,早已究竟成佛,佛號「正法明如來」。但是為了要安樂一切眾生成就一切眾生業道,重入世間示現為菩薩教化救苦。觀世音菩薩遍滿十方世界,以大慈大悲不可思議的行願,度化輪迴中苦惱眾生。
法印佛堂慈悲的母親「大悲觀世音菩薩」陪伴在老師身邊數十年,不但給予老師身教,更慈悲的渡化跟菩薩結緣的佛子,各大小廟宇都會在佛誕時,擺出供佛的心意,法印在每一次佛誕,老師都會問菩薩:「菩薩,您們今年想要我們準備什麼呀?您們想要怎麼賀壽呢?」佛堂的師兄姐們在佛誕時,紛紛都會使出各式各樣的魅力來祝壽,有的供壽塔,有的供壽麵,有的供蛋糕,有的供水果,甚至還唱生日快樂歌(超嗨的)師兄姐們還會誠心的補上問候語: 『菩薩.弟子供的xxx您喜不喜歡啊? 喜歡請給我一個聖爻....』有時候菩薩會因應我們的孝心都會開心的說 ""或是"喜歡"....
老師在供佛時曾對師兄姐說:『其實我們供什麼給菩薩,對菩薩來說都不重要,在外表好像準備的愈豐富代表愈有誠意?佛想的真的是這樣嗎?菩薩要我們學習的,不是物質界的虛幻與享樂啊』
至尊的主,要我們獻出的是自己那顆最深、最純潔的"",能夠供出「修心」,才是不辜負慈母的關照,更是至高無上的大禮!!
各位有緣的佛子善德,我們平日習佛修法勤做早晚課之外,還更應遵循觀世音菩薩慈悲救苦、智慧說法的精神,去體悟蒼生之苦,獻出自己那顆最深、最純潔的"",來化作慈悲的動力,伸出溫暖的雙手,能常做一個被需要的人,才是真正有意義的喔。


2014-03-14

點滴分享 (2014/03/14)

點滴分享

    現在人工作繁忙,壓縮了生活上許多的時間,多數人成為了外食族,飲食多偏向方便迅速的餐點,因此吃下去的往往都是高油脂,少蔬菜的精緻西式化食物,據統計台灣101年共有43665人死於癌症,每548秒就有一人癌症確診,根據103國人罹患癌症的人數統計顯示,罹患大腸直腸癌的患者持續增加,近十年的成長速率增加了近一倍,成長速度亦超越其他疾病,已連續四年高居十大癌症首位,數據顯示平均每天有38人罹患大腸癌,由此可知由於飲食習慣的改變,我們吃下肚裡的東西對於我們健康的影響有多大,面對這令人害怕的問題,食品安全也從三氯氰胺奶份事件開始,越來越被台灣民眾關注,已故林杰樑醫生也是不斷的為我們的食品安全提出許許多多的建議,食物對於我們身體健康的影響也成為國人高度重視的議題。

蔡老師除了是靈學專家之外,在醫學領域當中也有相當的研究,今天下午防癌長鏈志工團招集人簡光明先生的夫人與老師相約於佛堂做自然醫學的學術交流,志工團聚集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所組成,推廣自然醫學的理念,為了落實梅襄陽醫生統整多位國內外各科權威醫生行醫經驗與理論所提出的防癌長鏈四部曲,防癌長鏈志工團將防癌長鏈所提出的各種理論轉化為實際的步驟,簡老師透過各地的講座讓接受防癌四部曲觀念的人,創造出另一個人生的黃金年代。簡老師致力於在各地的講座中告訴大家"雙口其下,百病不生",盡力傳授大眾新人類健康生活方式,也讓大家了解健康不只是沒有生病, 而是必須要能夠充滿活力、擁有良好食慾、品質好的睡眠、良好的記憶力、遠離憤怒、充滿喜悅、也要對周遭表現關愛,無論年齡老少都可以將這七項標準做為參考指標,來評估自己的生活是否遠離生病。

每一個人的身體都會說話,簡老師用一個簡單的方式教導大眾如何每天自我檢視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態,聽懂身體說的話,讓我們由醫療疾病轉為預防疾病,每天觀察且記錄自己排泄物的形狀、顏色、味道及次數來關照自己的身體,從這當中能夠了解身體是否缺乏纖維質,或是吃了太多油脂等等,做為隔天的飲食參考之一,懂得觀察自己的身體,不只防癌更為你我建立健康的生活態度,提升自癒能力,讓人人都能夠做自己的醫生,靈、心、身。

2014-03-12

春天來囉~~

春天來囉~~

台灣的氣候每年約農曆10月過後就不再打雷,進入了酷寒嚴冬,昆蟲們也都紛紛蟄伏在土壤中等待春天,二十四節氣中第三個節氣驚蟄」代表著春天的來臨, 象徵萬物萌發的景像,古人說驚蟄後氣溫會漸漸升高,不過今年的天氣不是很穩定,似乎到了今天和煦春陽才掃除了近幾天的陰霾心情,溫度也稍微升高了一些,外面的陽光照的大家身心都暖暖的,上午下了一陣太陽雨, 也讓我們聽到了今年的第一聲春雷,不知道是不是也驚醒了蟄伏中的昆蟲們,讓他們也蠢蠢欲動,佛堂外也發現了許多春意,杜鵑花悄悄的開了,蜜蜂、蚱蜢、椿象、瓢蟲也都來到佛堂外的小花園聚首,宣告著春天真的來了~~

天氣依然多變,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還是別忘了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