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08-31

聲波推拿免費課程介紹





        


聲波推拿免費課程介紹


      音樂療法是近期頗被重視的自然療法之一;而一直積極推廣用音樂來調理身心健康的「天人共振音樂」作曲者- 蔡 君如老師,將於111219日開辦「法印聲波推拿課程」。



       頌缽,由金、銀、銅、鐵、錫、鉛、汞七種金屬組合手工打造而成。早在西元前六百年的印度就被人們發現,並流傳下各種神祕不同的故事。由頌缽發出的音律聲頻,能幫助人體自然的放鬆,同時亦能同時平衡與調和人體的七個脈輪。在現代科技發達的今天,無論是東方的傳統古國或西方新世界,頌缽療法已經轉變成為聲音治療和平衡脈輪等,其中一項深受喜愛且非侵入性的自然醫學特殊技巧。 


    頌缽充滿了淨化與安頓身心能量的聲波,其震動所產生的能量場,可以調和緊繃的肌肉,紓解焦慮的情緒,溫柔撫慰我們疲累的身心,在一聲聲的頌缽聲波振盪之中,使我們阻塞的身心能量場得以再次流動,脈輪更為和諧運轉。


    純手工打造而成的頌缽,每一個缽體都擁有其不同的質地與音頻。當頌缽深沉的頻率音波進入人體時,會引起體內細胞共振,並如同水波漣漪般的震動,不斷按摩與治療體內肌肉與細胞。並且重新調整、淨化、激發體內阻塞停滯的能量流動,打開運轉不順暢、窒礙的脈輪,同時紓解身體任何疼痛不舒服的部位。


    在 蔡 老師的臨床經驗中發現,頌缽與我們人體各部位震動後的迴音(echo)代表了身體要告訴我們什麼樣的訊息,老師同時利用颂缽的波能進行非侵入性的聲波推拿,與一般坊間直接性身體接觸的推拿效果大不相同;頌缽的『聲波推拿』可以更直接穿透進人體肌肉層理與細胞核,到達病理疼痛之處,做有效的舒緩。


    大家還記得在 蔡 老師第二本書「生命之美-靈魂與音樂的對話」第184頁裡面所提到的徐伯伯,一位連大型教學醫院都束手無策,請家屬直接帶回家的胃癌末期病患,在痛苦難耐的病況折磨下,蔡 老師就是用其獨特的『聲波推拿』讓年邁的徐伯伯立即減輕痛苦,並在最後的日子,身體病痛的折磨幾乎也感受不到了。


    『法印聲波推拿免費課程』乃是 蔡 老師結合中醫經絡穴道與七輪脈輪的概念所編寫而出,讓大家在家裡就能運用課程中的敲擊與特殊技巧,讓親愛的家人.朋友都能感受到身心舒暢的美麗心靈境界。




 




2011-08-16

身心靈第三期免費課程公告

 


身心靈第三階免費課程公告


 


    法印佛堂十月之課程公告如下:


課程主題:身心靈課程第三期。


上課日期:十月二十三日及十月二十九日。


上課時間:早上10:00至下午5:00


上課地點:表演36(地址: 台北市木新路二段156


1)


 


報名時間:九月份開始接受網路報名,請寄至信箱


juju106195@yahoo.com.tw


 


報名相關事宜請洽098136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