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11-29

民國102年 太歲燈、光明燈,開始點燈囉~~!!



        


         民國102 太歲燈、光明燈,開始點燈囉~~!!


 




    中國傳統習俗中每逢歲末年初,長輩就會趕忙到各大廟宇為該年太歲會沖犯到的家人做安太歲點光明燈的儀式.




    法印佛堂的太歲燈,與一般民間太歲燈不同之處,是常保點燈之人長年平安、工作穩定、財源廣進,身體健康,並不是只有沖犯到太歲的人才點的喔!其中也有藥師佛的加持呢!




 




 




以下為佛堂安燈常會遇到的 Q & A 
~ ~




Q:安太歲點光明燈要在哪安比較好?




Ans:選擇風評好、口碑佳、能量強的修行道場,或信任度高的佛寺或廟宇安置。




 


Q:若生肖沒沖犯到太歲是否就不需安了?只點光明燈可以嗎?




Ans:若生肖沒沖犯到太歲不代表八字中出生的月日時沒被太歲撞到,光明燈與太歲燈的性質及能量發送方式完全不同,因此這兩種燈是無法相互交換代替的。




 


Q:安太歲點光明燈每年什麼時候開始?




Ans:每年各個廟宇從農曆十一月到正月十五之前都可安。




法印佛堂 每年從農曆十一月份左右起開始登記、至正月十四止,正月十五 (元宵節) 截止報名。




 


Q:
如果過了安燈的時間中途想要再安可以嗎?




Ans: 很抱歉! 時間過了也就是節氣已到,所有要發生之事件皆已開始啟動,各個廟宇也停辦點燈的登記,因此要築護城河一定可要提早做準備喔。




 


Q:
安燈登記需準備些什麼資料呢?




Ans:
需安燈者的 1.姓名2.
農曆出生年、月、日、時辰 3.居住地址(不是戶籍地)




 


Q:有點一整家族的一盞的燈嗎?




Ans:
民間有此項服務:安闔家的光明或太歲燈,但由於家族燈並無法一一顧及的到每一位成員的該年狀況,因此在這也提醒大家不要認為這樣比較經濟方便,卻忽略了很多細節的問題。所以法印佛堂都是一人一盞燈,能夠全程觀照到每個人的元辰燈火興旺!




 


Q:若想在佛堂登記安燈是否有會員限制?




Ans:
請放心~菩薩的慈悲是無遠弗界的,每年來自海外世界各地及本島的朋友與佛堂因此結緣得非常多,所以有意義的事情要與大家分享喔!




 


Q:費用如何計算?佛堂會為這些點燈掛名的人做些什麼?




Ans:
登記點盞燈
一年是800/ , 若一個人點 兩盞燈(光明和太歲燈) 一年是1600/人。




整年佛堂燈火不斷,經文也不會間斷,每月初一.十五固定共修日時,還會再為這幾百盞燈上登記者的元神,作能量加持調整,讓當事人在無形之中元氣就能定期的保養充電囉!!




 


以上需登記報名者請備妥個人資料 :




 1姓名




2.農曆出生年月日時辰




3.居住詳細地址(不是戶籍地)




4.匯款收據




以上四項請一併傳真至佛堂,以便後續作業.




佛堂顧及每位點燈者的權益及品質,在燈位的數量上有一定的名額限制,因此即日起開放傳真登記,請及時把握!




 




傳真專線: (02)
8215-2093





2012-11-12

2013法印佛堂十五週年法慶
















2013法印佛堂十五週年法慶


  法印佛堂成立至今15週年,持著感恩之心回饋支持廣大信眾,於民國102年年初舉辦消災延壽藥師 祈福法會為大眾祈福,能在大家的心中種下善的種子,法會之目的,是為在世父母及自身或六親眷屬,能多藉由法會的能量及功德增加智慧、存入福德資糧,並清淨累劫以來所造成無名之業障、去病苦、增添福壽,讓事業、家庭能幸福圓滿,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報名表如下:(請在填妥表格後傳真至02-8215-2093,謝謝~!)











 


祈福法會報名表































 


消災延壽藥師
法會



法會時間:10215(),下午1:30起至4:30



法會地點:表演365



地址: 台北市木新路二段1561




 



 



陽上 



受福者




(個人)姓名:




(闔家)全家人姓名:




聯絡人姓名:          電話:




祈福法會之功德:



    法會之目的,是為在世父母及自身或六親眷屬,能多藉由法會的能量及功德增加智慧、存入福德資糧,並清淨累劫以來所造成無名之業障、去病苦、增添福壽,讓事業、家庭能幸福圓滿。




法會護持的意義:



    讓虛幻的財富具有更實質出口之意義,可依您各自能力來贊助護持,有如一滴水可匯渠成一海洋,加上上天的祝福,願因此而獲善根,成為日後福果之因。




       護持法會 隨喜供養金額:          功德



       護持道場 隨喜供養金額:          功德



       藥師佛燈 隨喜供養金額:          功德




匯款方式:郵政劃撥



帳號:50229805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法印光能學會



法會報名電話:02-8215-1998



傳真:02-8215-2093



 



法印佛堂 祝福您
平安健康 法喜盈滿






千手印-極光世紀音樂演奏會 功德圓滿~














千手印-極光世紀音樂演奏會    功德圓滿~





 





20121110日在福華文教會館舉行的千手印-極光世紀音樂演奏會,在各界的支持下,成功圓滿結束!




    有別於以往的法會形式,老師首創以天音音樂作為供養諸佛菩薩的音樂法會,讓每位參加者,不分宗教皆齊聚一堂,一同為了這顆地球-我們的大地母親祈福。現場有佛教的出家師父,也有基督、天主教的教友,大家皆不分你我,在2012年的年尾,藉由這場殊勝的法會,將愛與和平的能量傳播至全世界,讓這個世界注入神佛慈悲的光能、幸福圓滿。在兩個小時的天音能量共振調整下,每個人都接收了宇宙的高能,洗滌大家內心汙染的塵埃,將自身的負面磁場轉成正向磁場,期盼在天音的灌注下,能夠為世界帶來更多的幸福與平安,讓地球充滿愛與希望!








現場的樂器中西合併,有大提琴、小提琴、豎琴、琵琶、雙簧管、長笛,老師是整場音樂法會的主持人,帶領大家進入天音的世界中!










國際級大提琴家范宗沛老師,曾幫無數電影、電視配樂,包括天人與極光共振音樂,也都是由范老師編曲配樂,如今將CD現場原音重現,真是大家的一大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