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11-28

甲午年(民國103年)光明燈、太歲燈 開始點燈囉!!

甲午年(民國103年)光明燈、太歲燈
開始點燈囉!!

   佛陀住世時光明燈做為夜晚照明,讓眾生能夠聞法不間斷。輝曜燈火端坐燈台中,願為燃燈祈福的芸芸眾生,帶來佛的光明與智慧 !
 
      在中國傳統習俗中每逢歲末年初,都會為自己、家人做安太歲點光明燈的燃燈供佛祈福儀式。法印佛堂慈悲的佛菩薩,祈願並期勉有緣之善信大德來年能夠平安、順利,且為便利與法印佛堂有緣的善信大德希望為父母、兒女、至親好友祈求來年平安、順利的心願,因此有安光明燈、太歲燈的服務,讓大家都能祝福自己及家人、好友來年整體運勢順利平安、法喜充滿。

      法印佛堂整年燈火通明,經文也不間斷,每月農曆初一、十五固定共修日時,也都會為點燈善眾的元神做能量加持調整,有了佛菩薩的加持,讓當事人在無形中就能夠定期保養充電,補充元氣!!

      法印佛堂的太歲燈,與一般民間太歲燈不同之處,其中有藥師佛的加持呢!可常保點燈之人出入平安、工作穩定、財源廣進,身體健康,因此並不是只有沖犯到太歲的人才需要點燈的喔!

      除了燃燈祈福之外,諸佛菩薩也希望人人都能點燃自己的心燈,讓自己成為現世光明燈,身體力行將佛陀光明與智慧漫出、綿延不斷,照亮世間。

登記報名者請備妥以下個人資料 :
1姓名 
2.農曆出生年月日時辰
3.居住詳細地址(不是戶籍地)
4.匯款收據 

以上四項請一併傳真至佛堂,以便後續作業.
傳真專線: (02) 8215-2093 

佛堂顧及每位點燈者的權益及品質, 燈位的數量上有一定的名額限制,
因此即日起開放網路及傳真登記,請及時把握!



2013-11-10

法印公告

法印公告

       
蔡老師於11/9~11/21將出國巡迴演講,為期十二天,這段時間若有重症家屬有相關事項詢問,請先以醫師建議為主要方向,待老師回國後會立即連絡處理。

2013-11-06

天作御品~~ 吽----魔瓷

----魔瓷


成分:
奈米正能量陶土+遠紅外線分子粒+何首烏、讀活、牛膝...等十數種中藥,合併七次元高能量,共同調製、熾鍊完成。

說明:
 ----魔瓷,內含「太極乾坤八卦」的強力能量調整原理,由經咒的排列組合,以高溫反覆燒煉,再經由天地陰陽九天九夜之日月精華的吸收與三天三夜聽經大悲法文後,所擷取、粹錄、衍生,而創造出完美無瑕、獨一無二的天作御品『吽----魔瓷』。
----魔瓷 可在短時間中,將身體內、外負磁場及老化細胞立即排出體外,同時給予身體正能量的啟動與吸收,將體內微分子及細胞迅速活化,可提振精神,排毒、提升免疫功能、可預防因磁場波擊所造成的陰氣逼身,而連結發生身體間接的病徵產生,保持能量暢通無阻,精氣神能量俱足飽滿。

使用方法:
方法1. 將『吽----魔瓷』放入日常可喝的冷或熱水中,待20分鐘左右之水質轉化,將發現您家澀口的水,如被變了魔法般,口感清甜細緻滑潤,毫無澀味,能被身體立即的適當吸收,長時間以『吽----魔瓷』來調整水質,可保持體內磁場清晰淨化,達到身心愉悅之感~
方法2.
將『吽----魔瓷』配戴在近心輪的位置,可將負磁場能量阻隔,如同配戴護身符的功效般,可預防負磁場波擊所造成的陰氣逼身,而連結發生身體間歇性的病徵產生,消除意識渾沌、精神不濟的現象,保持能量暢通無阻,身心愉悅。

保養方式:
使用7~10天請以清水揉洗後擦乾即可',不需使用任何清潔劑(切勿以菜瓜布等粗質品去用力擦、搓洗,以免破壞『吽----魔瓷』中所有的加持力)


祝福所有擁有天作御品『吽----魔瓷』者
財源廣進、財庫飽滿、平安健康

法印重要公告 - 預約時段

法印重要公告

 支持法印佛堂的朋友、會員們請注意!
201312月份開始,預約時段請見如下

每周一、三、五 個人諮詢時段表
預約時段 (201312月份 新時段表)
12:30 ~ 13:30
B
13:40 ~ 14:40
C
14:50 ~ 15:50
D
16:00 ~ 17:00
E
17:10 ~ 18:10
夜間養精蓄銳

為保障每位前來者個人之完全隱私與保護您個人靈體安全上佛堂前請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

為尊重及保障雙方權益,預約當日未能到場,可以"延期預約"或"取消預約"兩個方案辦理;取消預約:請於兩星期前告知,扣除手續費100元後,餘額可全數退還;若未於兩週前告知者,由於後補預約者的時間無法臨時安插,及造成我方作業上的困難,因此臨時取消預約者,恕無法辦理退費; 取消預約兩次以上者,則不再接受預約諮詢,謝謝!

可預約時段,請參考如下法印行事曆連結
(點左右箭頭,選擇您要看的月份,點選可看當週詳細行事曆時間)